每天都在書荒的雪

是個鹹魚,腦洞>產出,不保證坑都會填,入坑需謹慎,感覺找文/漫>產出

冥系列的背景介紹

背景解说
 
  首先是核心:某次元等级大佬,喜欢换装,最长出现的样子是黑长直的少女,偶尔换发色瞳色。听的到其他世界的呼喊,但是要一定缘分才能听到。
  对能让自己听到声音的人都挺温柔了,为了实现他们的愿望会找世界意识交易,但是因为本身不是圣母+交易也要有筹码,所以就变成加入冥可以实现愿望但是没有转世了,一旦死亡就是化成世界的养分。

  冥:本身是为了方便在各世界处理扭曲的成员方便有个自我介绍的来源和交流而创立,后来因为世界意识都知道而且可以委托很方便就这么维持下来。

  扭曲: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存在却出现在这个世界,就像身体闯入异物一样世界会有排斥反应,如果不能顺利排除就会造成世界一部分扭曲,不赶紧处理会有大麻烦,一部分穿越者,其他世界的东西(例如火影的东西跑到猎人里),已被世界意识认同的存在不会造成扭曲。

  处理扭曲:各成员的处理方式不同,一些完全没战斗力的基本就是在自己的世界处理(例如棋魂的亮光,他们世界的扭曲会变成下棋,扭曲越强棋力越强),但是绝大多数都是以怪物的样子四处破坏,然后有战斗能力的成语就是直接战斗并破坏,有战斗能力成员会到其他世界清理。

  搭档:成为冥的一员后,虽然没有转世的机会了,但是获得了几近无限的生命和停留在巅峰的身体,但一个人的永生与诅咒无异,为了让成员的存在可以维持久一点,额外同意一个人作为搭档一起(就是我吃的c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