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書荒的雪

是個鹹魚,腦洞>產出,不保證坑都會填,入坑需謹慎,感覺找文/漫>產出

回家(虐,慎)

那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向日葵花海,放眼望去 ,滿眼都是陽光的顏色,因此,花海中行走的黑色人影便特別突兀。
近距離一看,發現是前段日子裁決惡德皇帝魯路修.V.不列顛尼亞的英雄:zero,而他懷中抱這的身影,正是已經死去的惡德皇帝。
在走向樞木神社的路上,朱雀小心意義得抱著魯路修,在風吹來時為他了拉外套,不希望他著涼,似乎看不到胸口刺目的血跡,沒有起伏的胸膛,以及再也溫暖不起來的體溫。
走進房間,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樽巨大的棺材,朱雀輕輕的魯路修放進去,並擺成不難受的姿勢,之後從口袋中掏出一個瓶子,將瓶中的藥全部吞下,之後也進入棺材,抱住魯路修。
  "魯路修,一切如你所料,世界獲得了和平,雖然過了好幾年,但大家還是不斷咒罵著你,不過已經忘了尤菲,所以也算成功吧。"
  "娜娜莉已經是獨當一面的女王了,有時候甚至比我還厲害,不過一開始我們都手忙腳亂,幸好有你留下的那些資料,不過你在應該會更好吧,誰叫我是'體力笨蛋'嘛。"
  "或許是曾接觸C的世界的關係,我的容貌都沒什麼變化,還好有頭盔擋著。你也是,這幾年都變化,讓我總有你只是睡著了的感覺,但我很清楚,那只是錯覺而已,因為你的生命是我親手結束的。"
  "我曾收到兩個geass:活下去和為了未來放棄的幸福,但現在世界已經足夠美好了,我是不是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了?不說我就當你默認囉。"
  "吶,魯路修,我......"
不曾說出的話語隨著主人流逝的生命一同消失在時間長河。
幾十年後,有人誤入了這個地方,發現這個棺材,因為棺材完全密封,所以他也不知道裡面是誰,最後,他挖了一個大坑,將棺材埋了進去,在棺材完全被掩蓋之前,他發現上面刻了一句話:
  '再也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分開'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