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書荒的雪

是個鹹魚,腦洞>產出,不保證坑都會填,入坑需謹慎,感覺找文/漫>產出

刀腦洞合集



 

1.abo(双a)


 

 因为我是A,所以我可以站在你身边

为你策画

为你出征

但是我却只能看这着你和其他人拜堂,成亲

我们..永远...只能是君臣,是兄弟

后世皆知,甘上卿一生未娶,为了秦二世扶苏

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2.清明

第四部时间点,阿罗发现扶苏隐藏腐烂的身体。

然后阿罗悄悄把赤龙袍交给扶苏,自己死了。

扶苏被下了药,过几天才醒,连阿罗的忌日都不知道,只能在清明那天,一个人,带者酒,

在已经被高楼大厦覆盖的怀念之地,静静纪念。


 

he后续:身穿赤龙服的褐发青年紧紧抱住眼前的孩子:"毕之,我终于找到你了...",孩子回抱青年:"大公子,毕之回来了"


 

3.历史向

因为哑舍,所以我去查了一下历史的甘罗,发现只记载到12岁,带入哑舍

赵高当初看到12岁归来封为上卿的甘罗

觉得他会碍事

先下手为强干掉甘罗


 

所以,没有毕之罗之


 

所以,扶苏不曾遇到他的毕之,他的知己

所以,他们仅仅是一面之缘,不曾相遇


 

分开算甚么,原着起码还相遇了,还有甜甜的过去,甚至在千年后相逢了

然而,假如遵照历史走

千年后不会有老板

因为千年前毕之就不曾出现



 

发完了,顺便说一下,写是不会写的,脑洞不就是爽完就没了吗~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