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書荒的雪

是個鹹魚,腦洞>產出,不保證坑都會填,入坑需謹慎,感覺找文/漫>產出

明唐 這是(全程對話體)(上)

先預警一下吧,這是之前那篇腦洞的詳細補充,不過我文筆不太好,就不寫詳細折騰自己了,只看(上)的話這是一篇甜文的


 

  "呦!小唐门,你叫什么名字啊?"

  "....(怎么办,师姐没说被问名字要不要回答,他知道我是唐门,应该,大概或许,可以回答...吧)..."

  "难道是小哑巴,算了,小哑巴,下次见啰!"

  这是,最初的相遇。

  

  

  "呦!小哑巴,我们有见面啦~"

  "......不是"

  "你说什么,风太大了我听不清楚耶~"

  "(明明就没有风!)不是哑巴"

  "可是你不告诉我名字,又不说话,我只好叫你小哑巴啰"

  ".....唐小鱼。"

  "原来是只小小鱼啊~"

  这是,初次的交流。

  

  "小~鱼~儿~,没想到又碰见你了,不过每次都是在巴蜀这,该不会...小小鱼你还没出过这块地吧?"

  "......."

  "看来我说对了呢,我告诉你,大唐可是有很多好看的景色呢!例如万花的花海、纯阳的论剑锋.....,非常多。不过我觉得最好看的,是我们明教的映月湖和三生树,那可是好多人喜欢向情缘告白的地方。"

  "(越听眼睛越亮)"

  "(突然想到一个有趣的计划)这样吧,我看小鱼你也很感兴趣的样子,要不要和我搭档啊,有些任务多人比较好做,可惜其他人要么有搭档要么我看不顺眼。"

  "(犹豫中)"

  "和我搭档就可以带你去看那些美景喔"

  "(眼睛一亮)成交!"

  这是,最初订下的小小的约定。

  

  "你什么时候才能摘下那个面具给我看啊?"

  "师姐说,面具不能随便摘给外人看"

  "难道我是外人!!"

  "可是,这样一说就摘不就是'随便'吗?"

  "...(唐门的师姐妳辛苦了,小鱼的重点总是和他人不一样,一定废了你不少心思吧)...那这样吧,我们最后一站就定在三生树,我,会在那为你舞一曲朝圣言,作为交换,要让我看你面具下的样子。"

  "好。"

  这是搭档时作出的,交付半生的约定。





 

  这边说明一下:

  小鱼有:面具下的脸除了亲人就是爱人能看的认知

  明教有:非战斗用的朝圣言是告白用的认知,但是他们两个都不知道对方的想法,所以算双向暗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