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書荒的雪

是個鹹魚,腦洞>產出,不保證坑都會填,入坑需謹慎,感覺找文/漫>產出

旅途:序章

下一章,下一章就让他们见面,


声明:角色是高桥的,OOC是我的






在一片一望无际的荒芜之中,只有两名少女突兀的站立在空中。


"你就答应我嘛~"黑长直的少女向另以为少女开口,似乎在拜托什么。


  另一位少女只要是知道dl的人都知晓-'黑魔导少女',但黑魔导少女脸上面无表情,完全不像以前活泼的样子。


  那也是当然的,这里是世界的中心,唯有世界意识可以出现在这。


"不过你还真喜欢这个形象耶"黑长直的少女看'黑魔导女孩'都没理会自己,决定换个话题,反正今天没有达成目标她是不会离开的。


"这孩子在决斗怪兽中也是较有灵性的存在。"


"那为了让那孩子可以存在久一点,你答应我吧~"


"......"


看出了对方已经开始犹豫,黑长直少女加大了说服力度"你的世界因为是决斗怪兽和人类世界两者融合,武力值的不平等加上没有相关的组织,你的世界很容易遇到灭世的危机,虽然至今都顺利渡过了,但每次都只要差一点就来不及了吧。"


"......妳想要什么?"


'赢了! '少女内心的小人握拳呐喊,但表面上还是一副笑咪咪的样子"是叫游戏吧,真的是超级可爱的孩子,灵魂也很漂亮,最重要的是他的呼唤我听的一清二楚呢!想想,你只要付出一个前救世主和一个已经结束使命的法老王,以后就多一个保障了。只要两个人,保障带回家喔"


"......"


"(星星眼)"


"唉~我同意了"


"真的!"


"我也不忍心那个孩子这样。"听到这句话,黑长直少女不知从哪掏出契约书和笔,塞进'黑魔导少女'手里"赶紧签一签,我好方便去找人。"


‘黑魔导少女'拿起递来的笔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连同契约书一起交还给对方


"他们就拜托你了"


”安心吧!"


--------------------------------小表登场--------------- ------------------------


 


当游戏结束今天的工作,准备休息时,却发现窗外有一名飘着的少女在敲自己的窗户。因为曾与法老王两心同体的缘故,游戏对这种不科学的事件接受度非常高。


虽然对方的身分不明,但游戏无法让一个女孩子就这么在外面穿冷风,所以还是放她进来了。


“想见法老王吗?”游戏听这句话便瞪大了眼睛看向说出这句话的少女。


“你是谁?是另一....亚图姆认识的人吗?"


“亚图姆...似乎是叫这个名字,但我不是来找他的,我是来见你-武藤游戏的,你想见他吗?"


“见我...为什么?"


听见游戏的疑问,少女伸出手指抵在游戏的胸口"因为我听到了你这里的呼喊阿,'想见他,想要见面,想要再和他说话',很少人的呼喊能让我听得这么清楚呢!我已经回答你的疑问了,换你了,想要见曾寄宿在你心中的法老王吗?”


游戏紧咬下唇,说不想是骗人的,但是亚图姆是冥界的人,生者和死者有绝对的界线,如果因为自己的任性而伤害到亚图姆的话....


将游戏的心声听的一清二楚的少女,在游戏不断烦恼时开口了"安心吧不会对法老王有任何影响的,某种程度上,要付出代价的只有你而已"


"真的吗?"


听到这句话的少女露出很奇怪的表情,像是听到什么没常识的问题一般"对拥有力量的吾等而言,谎言没有意义。"


"那...拜托你了,我...我想见另...想见亚图姆。"


游戏握住少女伸出的手,两人从房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