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書荒的雪

是個鹹魚,腦洞>產出,不保證坑都會填,入坑需謹慎,感覺找文/漫>產出

大概,可能,應該,算是炫老婆?

误入了不真心回答问题就不能出去的房间的五代(小说结局),剑崎(刚打过小明+广播剧),翔太郎(所有戏份杀青),万丈(海海外传后)

  ooc警告

  私设警告

         本來想要沙雕結果失敗警告

  

  题目:关于和相方初遇的感想

  万丈:所以这是要回答问题吗,相方是谁?我没听过这个人啊?

  翔太郎:应该是指最重要或者最在乎的人吧

  万丈:所以是指战兔?回答这个要很久吧,我还要去接战兔下班,没时间(拿出龙瓶准备开始摇)

  旁白:住手!房间是无辜的!回答几题就能出去了,保证不会影响到你们的行程的!

  五代:嘛~好像挺有意思的

  剑崎:……无所谓

  ..........................

  万丈:和战兔的初遇,那时候我被当成杀人犯,只有他相信我,如果没有他的话,一定没有现在的我,战兔是我的英雄!

  翔太郎:我这边倒是有点相反,当初菲利普被我称为恶魔之子,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我还真是不成熟啊…不过不管再来几次,我一定都会回应他的吧,w可是2人一体的

  剑崎:哈吉咩…像猫,靠近就炸毛,是我,很重要的存在

  五代:耶,到我了吗?和一条桑的初遇啊,我偷偷地想要溜进遗迹,马上就被抓住了

  

  题目:(相方在身边限定)对于当初差点失去相方的经历

  万丈:是指当初在两个世界要融合的时候把吧,战兔那家伙,居然完全没有想过自己,没有他的新世界,根本就没有意义啊,就算战兔说他不会到新世界也没关系,理论什么的我也不懂,但是,能引发奇迹的是人类力量,所以,我一定会能找到战兔的。


  翔太郎:……完全不想体会第二次了,明明是为了不让他消失才一个人去战斗的,结果最后,却要亲手送走他。那一年里,常常变身前都停顿等待另一边的回應,然后想起守护风都的w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战斗时候也是,习惯只操控一边的身体。菲利普回来的时候,还以为是在做梦……失去半身的空虚感,不想再体会了。

  



  题目(相方位不在身边限定)听到相方的别走请求(ps:相方还哭了)


  剑崎:哈吉咩…哭了?是因为我打的那通电话吗…在梦里听到哈吉咩说别走时,非常的犹豫,但是哈吉咩安好更重要。我啊,喜欢着人类,爱着人类,我想要哈吉咩可以体会到人类的幸福,所以……即使是哈吉咩说别走,我还是要离开的,心很痛,可是决不后悔。


  五代:那不是一条桑的错啊,决定带上腰带的是我,决定战斗的是我,看到哭着说别走的一条桑,我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因为,一定会说出想要留下,可是还不行。为了我自己,也为了一条桑,我一定要变回原本的五代雄介,然后,用着和往常一样的态度,告诉一条桑我回来了。



  旁白:感谢各位参与,祝福各位都有个美好的未来。

  咔哒

  门打开了

  

  …………

  两位一体的侦探继续守护者风都

  新世界里天才和笨蛋安定的生活者

  几年后,冒险家终于能笑着对警察说我回来了

  在不知多少年后,不死的两位joker跨越了争斗的本能,一年一度,在无人的沙滩上,静静注视着彼此


end


评论(2)

热度(1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