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書荒的雪

是個鹹魚,腦洞>產出,不保證坑都會填,入坑需謹慎,感覺找文/漫>產出



這是剛剛弄出來的腦洞,之前發過群裡,好像沒什麼人被捅到,應該是不虐的,意思意思預警一下,是刀


 

貓是遊走江湖的大老貓,某天遇到一隻剛被放出堡的萌新炮,感覺特別有趣,就上去撩,萌新貓就這麼被撩走了。

(之後大老貓有被護短的唐師姐追殺過,剛放出堡做任務,天真可愛的炮炮就這麼被拐了)


 

萌新炮之前一直在堡裡訓練,沒有看過外面,所以什麼都超級好奇。堡裡為了照顧新人,也不會給要跑比較遠的任務,所以對大老貓口中萬花的花海,純陽的雪山,明教的三生樹等等美景特別嚮往。

大老貓覺得撩到的這隻炮武力高強卻天真,太符合他的胃口了,所以就一直跟著,甚至約好帶炮去看那些美景


 

後來,安史之亂爆發,貓和炮也上前去殺狼牙,大約是一次戰鬥中還什麼的,休息的營地被攻擊,剛從戰場下來的大佬貓體力還沒恢復,就被已經長大的萌新炮打暈跟後勤一起送走,醒來時知道萌新炮已經死了,懷裡放著萌新炮一直戴在臉上的獨當一面。

其實以前大佬貓就想看炮面具下的臉,不過炮被叮嚀過不能隨便在別人摘面具。

被打暈前是大佬貓第一次看到炮的臉,也是最後一次


 

之後安史之亂結束,江湖上出現一位帶著唐門面具的明教弟子,這位明教弟子一個人爬上純陽的雪山,一個人看過萬花的花海,一個人走過大漠,最終因為戰亂時留下的內傷爆發,死在明教的三生樹下


 

內傷的原因是大佬貓當初在炮死後,受傷都是隨便包紮就又上戰場,完全是戰鬥在第一線


 

還想過開頭是小明教遇到坐在三生樹下的帶面具人士,聽他說故事,因為小明教的樣子讓大佬貓想起萌新炮


 

"小魚,這次你又被我救了呢~"

"你等著,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贏過你的"

這是搭檔任務時,一個小小的調侃和炸毛


 

"嘿嘿,這次輪到我救你了吧!"

"(昏迷中)"

這是戰亂中,一次沒有回應的...


 

"雪山真冷,一直生活在蜀中的你一定不會適應。我?我告訴你,大漠晚上可比這冷多了"

"其實萬花的門派名字是因為這片花海吧!有機會帶你去看看其他地方,雖然沒這麼多花..."

"這就是三生樹,是不是超美的,你站遠點,我給你看個東西"

這是,和那未舞完的朝聖言一同消失的,無人知曉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