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書荒的雪

是個鹹魚,腦洞>產出,不保證坑都會填,入坑需謹慎,感覺找文/漫>產出

【旅途】第一章

游戏只觉得自己晃了一下,脚底就传来踩在草地上的触感,他马上知道自己已经不在房间里了


当游戏睁开眼睛,广阔的草原和直通天际的巨木都被他忽略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那个人身上。

“另一个我!!"游戏放开为了移动而牵住的手,迈开脚步跑向亚图姆。

“AIBO!!!!!”亚图姆抱住扑向自己的游戏,紧紧的,像是终于找回失去重要事物的迷途之人。


手可以碰触到对方,耳边能听到对方呼唤的声音,紧贴的胸膛可以感觉到另一颗同样激动的心不断激烈跳动。

“不是梦,这不是梦,我真的见到你了...."哽咽的声音和无法停止的眼泪令亚图姆更明白当初自己的离去究竟造成多深的伤,他知道他的AIBO很坚强,也相信他能站起来继续前进,之前那短暂的相见也证明他没错,亚图姆唯一没有想到的,是他所留下的伤痕有那么深,深到那灵魂的恸哭可以传进游走于世界之外的少女耳里。亚图姆什么都没说,只是在游戏哭累后,用手指擦去他眼角的泪,脸上带着游戏十分熟悉的,温柔的微笑。


他们彼此之间还有很多想说的话,有很多想分享的事.....

“咳咳"旁边传来的咳嗽声打破了他们的两人世界,游戏突然想起不是只有他们两个在场,害羞地用手遮住脸,只是从指缝和那羞红的耳朵,证明用处不大。

“不要着急,你们还有很漫长的时间"少女带者笑意地提醒只是令游戏更想把自己埋起来。

“好啦,先让你明白一些事,不然是无法做出选择的"少女轻轻地游戏的额头一点,和那轻柔的力道相比,则是宛如大海般的资讯冲进游戏的脑中,神奇的事,游戏却不觉得胀,就像吸水的海绵,轻而易举地能明白脑中所出现的资讯。


亚图姆看着沉浸在资讯里的伙伴,想起少女来找他的时候。

“法老王喔,想见你在现世附身的人-武藤游戏吗?"

“你是谁,侍卫....."亚图姆转头看向应该在第一时间拿下眼前不明人士的侍卫,却发现他们只是一如往常地守着,甚至在他看向他们时,身旁的侍女还询问有什么需求。亚图姆马上反应过来,眼前的少女是常人无法看见的存在。他挥退众人,包括刚刚正在和他汇报的各位神官。

“你想要什么?"即使努力保持冷静,但少女那神秘的,连千年神器都无法看见的姿态,以及少女口中的人名,都让亚图姆十分焦躁,额头缓缓浮现出赫鲁斯之眼。

“看来不先让你理解,无法进行沟通阿"少女和赫鲁斯之眼对视,亚图姆只觉得像是被什么巨大的东西撞击,要不是他的灵魂足够强大,或许... ....。

撑过那股可怕的疼痛后,亚图姆已经明白眼前的少女是什么、有什么目的、加入冥之后会变成什么样的存在,他只有一个想法:"我来代替伙伴不行吗?他的代价由我来付。"

少女睁开和赫鲁斯之眼对视完就闭上的眼睛,看向亚图姆,就像看到一个说笑话的小丑。

“被我听见的是武藤游戏,若非你是他的愿望,你根本无法看到我,法老王阿,你以为你能代替武藤游戏吗?对我而言,你没有任何价值。好了,回答我的问题吧,伟大的法老王阿。"

“我......"


“另一个我。"熟悉的呼唤打断了亚图姆的回忆。

“AIBO,有觉得不舒服吗?"想起当初的体验,虽然游戏看起来不会痛,但是亚图姆还是担心的询问。

“完全不会!感觉就像..自然而然就知道的东西。"


“那现在你可以做出选择了"

“我....."听到少女的提醒,游戏却看向自己身边的人,亚图姆马上明白自己这个太过温柔的半身在想什么,他双手捧住半身的脸,低下头和他额头贴着额头”不要担心,那也是我的愿望,'想永远和你在一起',当初我食言了,但是我的心一直没变过。"

“另一个我......"


带着从亚图姆那获得的支持,游戏看向少女,他知道,如果自己同意,那将成为被时间抛弃的存在,只能看这自己的好友走向所有人该有的结局,而自己永远不变,但是.....游戏握紧了亚图姆的手,如果是和亚图姆一起的话.....

“我同意了。"

“太好了!"少女露出开心的笑脸,然后不知从哪掏出一堆东西。

“这个"少女塞了一个平板给游戏”你可以用它和朋友视讯,毕竟之后就要出发去其他世界了,可以用它报平安,还有....."

游戏手里抱着少女塞过来的一堆东西,但而多还是从少女那喋喋不休中捕捉到一些他很在意的词。

“等等,现在就要出发去清除'扭曲'吗?"

“不是喔"少女指了指从刚刚就一直沉默,甚至看到手忙脚乱的游戏都反常地没有上前帮忙的亚图姆,游戏放下遮住他视线一堆物品,却看见想当初一样,半透明的亚图姆。

“耶..怎么...另一个我..."

“唉~"看着慌乱得快哭了的游戏,少女叹了口气,再给了一些力量给亚图姆,本来只能看者的亚图姆马上握紧了游戏的手

“如你所见,他毕竟是我从冥界带来的,只有一个灵魂而已,刚刚借了他一点力量让他可以实体化,力量用完自然就回复原状了,所以才要你们到其他世界啊,毕竟这个世界声与司的界线还是很清楚了,不过其他世界复活这种钻漏洞的行为还是可以的,啊!!差点忘了"少女举起手,周围的光芒聚集在他的手上形成游戏非常熟悉的样子。

“千年积木......”

少女把积木挂到游戏的脖子上:”这就当是锚吧,只有灵魂的穿越还是危险了点,有这就不用担心了,一体双魂的情况你应该很熟了吧

”嗯!"

“那就出发吧"随着少女话落,突然一个洞出现在游戏和亚图姆脚下,游戏只来得及抓住联络的平板和握紧亚图姆,在坠落的过程中还能听到上面传来的喊话

“记得先去找爱德华˙爱力克喔。"


TBC.....






我終於打完這一章了,接下來度蜜月(劃掉)旅遊(劃掉)找身體材料之旅可以開始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