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書荒的雪

是個鹹魚,腦洞>產出,不保證坑都會填,入坑需謹慎,感覺找文/漫>產出

一些關於[旅途]中暗表稱呼的補充

本文时间在剧场版后,所以他们之前已经见过一次(详见剧场)
  因为剧场没有放出对话,所以我私设了,
  剧场的见面有以下两种对话:
  
1.表:另...亚图姆...
    王:虽然已经找回名字,不再是"另一个我",但我还是想叫你aibo呢(温柔苦笑)
    表:我...我也是,你一直都是"另一个我"

  2.王:aibo(温柔的笑)
   表:另一个我
虽然我们分隔两地,但是还是彼此最重要的人,曾在一起的默契让听到对彼此的称呼时明白这件事

  虽然不太一样,但共同点就是虽然王样在战斗之仪说我已经不是'另一个我',但他们还是会用aibo和另一个我称呼彼此
  
  
  剧透
  
  对于冥(少女预定称呼)的"你想见xx吗"的问题。
  aibo原本是要喊另一个我,但是因为对方说的是法老王,所以他觉得喊亚图姆比较清楚是指谁。
  王样的话,虽然已经因为aibo而温柔许多,但是他还是'王',一个不明人士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还说到最重要的aibo,甚至还问出"想见他"这种完全是补刀的问题,根本是在王的底在线跳舞,所以王炸了就是理所当然的。

评论

热度(3)